Discuz! Board 首页 资讯 查看内容

资讯

订阅

漏吹自己翻腕?莫兰特发推:每个人都这么做但我知道该怎么做

2022-05-17| 来源:互联网| 查看: 317| 评论: 0

摘要: 直播吧5月6日讯刚刚,莫兰特转发了G2的裁判报告漏吹自己的翻腕并写道:“每个人都这么做但我知道该怎么做!......
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

直播吧5月6日讯刚刚,莫兰特转发了G2的裁判报告漏吹自己的翻腕并写道:“每个人都这么做但我知道该怎么做!”

根据G2的裁判报告,漏判1:比赛还剩33秒时,莫兰特在突破维金斯抛投得分前,将手部置于球下方或使球在手中发生停留,此处应吹翻腕,勇士获得球权。

(列维坦)

分享至 : QQ空间

10 人收藏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收藏

邀请

上一篇:暂无
已有 0 人参与

会员评论

社区活动

654人往期回顾
关于本站/服务条款/广告服务/法律咨询/求职招聘/公益事业/客服中心
Copyright ◎2015-2020 昌图新媒体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Powered by 昌图新媒体 X1.0